Spend $100 and enjoy free delivery on your order! Order Now! 消费满$100免运费!
Menu
Shop
CB特制即食红烧溏心鲍鱼
不能错过的极致美昧

俗称“ 海味之冠"的鲍鱼, 自古以来就是海产“ 八珍” 之一,被人们称为"上等的软黄金” 。然而, 鲍鱼常被人贴上昂贵的标签, 并且烹调也颇深厚功底, 只有技艺高超的厨师才能制作出上佳的溏心鲍鱼,在采用先进的食品加工技术留鲍鱼营养的基础上, 将极致鲜味封存于溏心中。并且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、味精、人工色素等化学物。以专业调配和精美包装,将这一珍饶呈现给大家, 是家庭享用、馈赠亲友的上等产品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极致鲜味甘美醇厚,产品丰富色香昧俱全

什么是溏心鲍鱼呢“溏心”是指鲍鱼经干制、涨发后,将其煮至中心部分黏黏软软,鲍鱼中心部分呈不凝结的半液体状态,入口时质感柔软有韧度,有软心糖一般的口感,每一口咬下去都带有少许粘着牙齿的感觉,如同年糕一般。 溏心干鲍将吃鲍鱼的口感发扬到了顶峰,“更香浓更软滑”。原因是溏心干鲍有糖味,当吃客用餐刀剖开或切开鲍鱼时,糖味首先将鲍鱼的香味彻底挥发出来,由此鲍味更浓,吃客闻之,食欲大增。

溏心”是指鲍鱼经干制、涨发后,将其煮至中心部分黏黏软软,鲍鱼中心部分呈不凝结的半液体状态,入口时质感柔软有韧度,有软心糖一般的口感,每一口咬下去都带有少许粘着牙齿的感觉,如同年糕一般。
溏心干鲍将吃鲍鱼的口感发扬到了顶峰,“更香浓更软滑”。原因是溏心干鲍有糖味,当吃客用餐刀剖开或切开鲍鱼时,糖味首先将鲍鱼的香味彻底挥发出来,由此鲍味更浓,吃客闻之,食欲大增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鲍鱼一定要溏心的才是上品, 但要了解溏心的概念,首先要从干鲍说起。
干鲍也分为生晒干鲍和溏心干鲍。
生晒干鲍,顾名思义就是鲜鲍通过去壳、清洁、腌渍、水煮、晒干而成,其色泽较浅,呈灰黄色,闻之,只有淡淡的鲍鱼香味。
 
溏心干鲍,属干鲍中的极品;加工工艺各家秘制,略有不同,但是选料是一样的:1、必须选用新鲜且体形较大的鲍鱼,如南非鲍、中东鲍、日本鲍;而市场上常见的国产小鲜鲍是不可能加工出溏心鲍鱼。2、不新鲜的鲍鱼,由于其蛋白质坏死,也不可能加工出溏心鲍鱼。溏心干鲍色泽较深,呈棕褐色,有浓郁的糖味(由鲜鲍鱼本身的部分蛋白质转化而来)和鲍鱼香味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同样是100斤鲜鲍加工干鲍,溏心干鲍是生晒干鲍的90%左右。故用户水发溏心干鲍时,会发现其体积要比生晒干鲍的体积大一些,这也是溏心干鲍比生晒干鲍价钱更贵的原因之一。要制作溏心鲍鱼,需要经过多次晒干的程序,鲜鲍鱼并没有溏心。溏心干鲍的原理:鲍鱼肉厚,外层风乾后,行成天然保护层,细菌不能侵入,其内部便不致腐败,反而因其内部尚未完全乾透,在贮藏过程中,逐渐组织自溶而形成溏心,其药效亦由此而生。晒干的溏心干鲍存放一段时间,表面会出现一层白霜,这是鲍身蛋白质泛出表面所致,其不但不损鲍鱼质量,反而是上品鲍鱼的重要标志之一。 

用餐刀切开鲍鱼,呈蜜糖色,香味挥发出来,闻之, 食欲大增。放入口中满足地细嚼, 口味鲜甜, 甘美醇厚。浓浓的鲍鱼味过持久度极高, 咀喟间, 香味越哨越香, 历久不散。

特制的汤汁呈棕褐色,散发出鲍鱼的清香。顽上一点送入口中, 将鲍鱼的质感和浓郁发挥淋漓尽致, 唇齿留香。值得信赖的海鲜产品供应商CB 品牌产品色香味俱全, 是来自马来西亚最高端的海鲜品牌, 也是安心食品制造专家。

CB 品牌严格把关, 追求卓越品质。从工广建设, 生产线到包装都设下高标准的质囊管制系统,为食品安全严格把关。



 

新港澳三大名厨烹煮CB成品菜好滋味